菊花茶o^o

【暗杀教室/业渚】我的国语老师是天使(论坛体)

(十八)

 

 

597L 高穷帅

 

花公子你要去探听情报么。希望不要走着过去躺着回来啊。

———————————————————————————————————————

交了房租神清气爽。

 

 

 

598L 花公子

 

喂喂,你不知不觉说出了很可怕的话呢……说的我都不想去了……

———————————————————————————————————————

约么~

 

 

 

599L Fire!消失吧,巨乳!现充!

 

意外的天然黑啊……赤羽有这么可怕么,初中的时候只知道他喜欢打架而已。

———————————————————————————————————————

Fire!消失吧,巨乳!现充!

 

 

 

600L世界第一的侦探大人

 

高穷帅和贫乳是不是无意中都暴露了什么……原来赤羽是暴君么?!

———————————————————————————————————————

真相只有一个。

 

 

 

601L印花尼手帕

 

与其说是暴君,不如说是个恶趣味的家伙吧,就是那种把快乐建立在他人痛苦之上的感觉,以前有亲眼目睹他往别人的鼻孔里灌芥末……

———————————————————————————————————————

给我一辆遥控车,就能看到全世界的胖次。

 

 

 

602L欧派党头顶青天

 

……啊啊啊不行!光想想一下就感受到了痛苦!我的鼻孔在颤抖!

———————————————————————————————————————

好色即正义。

 

 

 

603L 百发百中狙击手

 

确实有够恶趣味的。

———————————————————————————————————————

放着我来。

 

 

 

604L 无眼的男性电玩主角

 

嘛,赤羽还是不要和他作对的好……至少不用接受酷刑……

———————————————————————————————————————

每根头发都是瞄准器。

 

 

 

605L 高穷帅

 

是呢,赤羽只要一关系到渚的事情就不会手软哟~花公子第一次见到渚上前勾搭之后就被赤羽狠狠地恶整了一番~画面很精彩哟~

———————————————————————————————————————

隔壁突然安静下来了呢。

 

 

 

606L 花公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怎么可以说出来!!!呜呜呜我的尊严!!!爱呢友谊呢?!

我才不承认我绝对没有被灌芥末!

———————————————————————————————————————

约么~

 

 

 

607L 折扇女王

 

这家伙意外是个天然呢,真好懂。

———————————————————————————————————————

天使与红毛的cp站定了。

 

 

 

608L 虚拟格斗家

 

呵呵【笑 然而花公子还是要鼓起勇气为我们去探听情报。

———————————————————————————————————————

又制霸一种游戏,下一个目标是什么好呢。

 

 

 

609L 欧派党头顶青天

 

啊~冷酷style~我喜欢~

———————————————————————————————————————

好色即正义。

 

 

 

610L 巨乳是世界的罪恶之源

 

所以现在隔壁到底是什么情况,好在意,高穷帅说隔壁没动静?

———————————————————————————————————————

Fire!消失吧,巨乳!现充!

 

 

 

611L 万能机械制服美少女

 

是的,现在室内一片沉默。

———————————————————————————————————————

没错电子百科全时就是小律。

 

 

 

612L 印花尼手帕

 

本大爷的蠢脸真好懂啊,他以后应该要当孙子了。

———————————————————————————————————————

给我一辆遥控车,就能看到全世界的胖次。

 

 

 

613L 本大爷

 

呸!我要罢工!

———————————————————————————————————————

我再给你干活我就是孙子!

 

 

 

614L 印花尼手帕

 

反正最后还是会屁颠屁颠滚回去上班的。

———————————————————————————————————————

给我一辆遥控车,就能看到全世界的胖次。

 

 

 

615L 高穷帅

 

哈哈看来渚没有什么大碍呢,已经睡着了,为了不吵到渚大家都在客厅呢。

安全潜入隔壁,之前发生了什么不太清楚呢,见到小律小姐、手帕军君和本大爷了。

———————————————————————————————————————

花公子在门口站岗中。

 

 

616L 印花尼手帕

 

真怂啊,都不敢进来。

———————————————————————————————————————

给我一辆遥控车,就能看到全世界的胖次。

 

 

 

617L 花公子

 

啰嗦!

———————————————————————————————————————

约么~

 

 

 

618L 百发百中狙击手

 

到底发生了什么。

———————————————————————————————————————

放着我来。

 

 

 

619L 无眼的男性电玩主角

 

一定是被赤羽赶到客厅的吧。

———————————————————————————————————————

每根头发都是瞄准器。

 

 

 

620L 世界第一的侦探大人

 

真温柔啊!守护你的睡颜!

———————————————————————————————————————

真相只有一个。

 

 

 

621L 万能机械制服美少女

 

嘛,简单概括一下就是,渚君落水,赤羽君翘班,本大爷发飙怒吼,勇闯虎穴,被赤羽君驯服,现在在客厅里乖乖喝牛奶。

———————————————————————————————————————

没错电子百科全时就是小律。




——To be continued

评论(11)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O3搜索:huiji0315
或者直接搜文章标题,也可以找到的

© 菊花茶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