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茶o^o

【暗杀教室/业渚】我的国语老师是天使(论坛体)

(四)

 

79L FFF (楼主)

正当天使觉得天色已晚好孩子该回家了匆匆结束了这次谈话。

“女孩子一个人回去不太安全,我送你回去吧。”

天使你果然是天使啊!在下居然可以被天使送回家!【不过事实证明,是在下想多了……】

“这个时间点,他也应该到了。”

……

诶?纳尼纳尼,天使在说什么,“他”是谁?难道不是只有在下和天使么?!

出了M记,一头张扬红发身着白衬衣黑西装的男子倚在停在路边的车上,衬衣上面解开了两颗扣子,正好露出一小截紧致的锁骨,为他原本放荡不羁的气质上又增添了几分潇洒……

绝对是绝版的帅哥一枚啊啊啊啊!在下最近是做了什么孽【?!】,连续碰上两个妖孽级别的美少年!

“Y君,你来了。”【为了保护个人隐私和财产……就称呼这个红毛为Y】

不对!关键是天使在和这个红毛打招呼,天使和红毛站在一起,蓝色和红色的搭配却没有突兀的感觉,在夕阳的余晖下显得无比柔和,好似他们本该就应该站在一起……而且!天使你这个老夫老妻的口气是怎么回事啊啊啊!

“嘻~是今天Z你太慢了,怎么第一天就留学生下来。”红毛瞥了瞥在下,在下的背一僵,“果然长得不太聪明的样子。”

……

WTF!这个红毛的表情怎么看怎么欠奏啊!嘴巴这么坏天使怎么会认识这样的人!

“嘛,Y君真是的,不要这么坏心眼。”天使貌似无奈地捏了捏红毛的手,“时间不早了,要先送她回家才行。”

“是是,都听你的。”

……

 

在下感觉快瞎了,小伙伴们救命。

———————————————————————————————————————

怎么办在下的国语老师是天使!

 

 

80L化身永恒疾风的命运之皇子

忸!!!好闪好闪,最后真是!章鱼要死了啊!

———————————————————————————————————————

章鱼章鱼章~( ̄) ̄)↗

 

 

81L世界第一的侦探大人

本侦探的推理果然是正确的!这么快嫌疑犯男友就出现了!

不过真的好虐狗!

———————————————————————————————————————

真相只有一个!

 

 

82L我的老婆有九个

杀狗啦!救命啊!

我已经无法理解这个世界了!虽然知道是两个男的,但是我就是觉得好不甘心!

———————————————————————————————————————

你们的LOVE,我的LIVE。

 

 

83L折扇女王

呜啊!这进展真是一鸣惊人!楼主后续啊!【扇扇子】

———————————————————————————————————————

女装不行的话带个猫耳怎么样?

 

 

84L巨乳是世界的罪恶之源

自古红蓝出cp!这果然是真理!难道我的一生就是用来见证真理的?!想当初初中的蓝发初恋也是跟了个该死的红毛啊!!!【咬手帕】

———————————————————————————————————————

巨乳去死。

 

 

85L 虚拟格斗家

不过腹黑忠犬攻和阳光温柔受的设定确实好萌~

意外翻到有趣的帖子呢。

———————————————————————————————————————

又制霸一种游戏,下一个目标是什么好呢。

 

 

86L 本大爷

楼主对红毛的描写有点像我的上司,不过不太可能是一个人吧,我的上司现在应该坐在办公室里处理文件,啊啊,那家伙没有偷懒吧,早知道不应该这么早回来的。

———————————————————————————————————————

总要一天要狠狠揍上司一顿,混蛋白痴恶魔。

 

 

87L印花尼手帕

回来了就快点烧饭啊,饿死了。

———————————————————————————————————————

给我一辆遥控车,就能看到全世界的胖次。

 

 

88L本大爷 

知道了知道了!

———————————————————————————————————————

总要一天要狠狠揍上司一顿,混蛋白痴恶魔。

 

 

89L百发百中狙击手

两位现实中认识?

———————————————————————————————————————

放着我来。

 

 

90L无眼的男性电玩主角

不光认识,看样子好像还住在一起。

———————————————————————————————————————

每根头发都是瞄准器。

 

 

91L虚拟格斗家

 失礼问一下,两位看起来好像都是男性呢。

———————————————————————————————————————

又制霸一种游戏,下一个目标是什么好呢。

 

 

92L巨乳是世界的罪恶之源

住在一起,本大爷对印花尼手帕宠溺的语气!不想歪都难啊!

———————————————————————————————————————

巨乳去死。

 

 

93L印花尼手帕

都是男的没错了,不过那位现在的智商和正常人大脑摘除后没什么区别。

———————————————————————————————————————

给我一辆遥控车,就能看到全世界的胖次。

 

 

94L折扇女王

……印花尼手帕是毒舌傲娇属性啊。

———————————————————————————————————————

女装不行的话带个猫耳怎么样?

 

 

95L高穷帅

要好好相处才行。●▽●

———————————————————————————————————————

最近在打几份工,生活好充实。

 

 

96L一球入魂

才一会会儿,帖子里的主·基·调就变了呢。

———————————————————————————————————————

本垒打是棒球的本垒打啊!

 

 

97L 透明奶昔

话说,我刚刚就在M记,好像就坐在楼主和天使君的旁边。

———————————————————————————————————————

请看到我。

 

 

98L巨乳是世界的罪恶之源

真的么真的么!

———————————————————————————————————————

巨乳去死。

 

 

99L透明奶昔

嗯,天使君确实是个漂亮有气质的人,和红毛君也很亲密的样子。

PS:楼主是个亚麻色短发的女孩子。

———————————————————————————————————————

请看到我。

 

 

100L折扇女王

有种奶昔也是可爱蓝孩子的感觉啊~

———————————————————————————————————————

女装不行的话带个猫耳怎么样?

 

 

101L透明奶昔

请不要这么说,可爱不是相容男孩子的,我会生气的。

———————————————————————————————————————

请看到我。

 

 

102L FFF (楼主)

在下坐上红毛的车安全到家,红毛居然敢拍天使的脑袋!这绝对不是摸头杀!完全也不萌啊啊啊!在下是不会沦陷的!

 

不过,在下在M记的时候一直以为邻桌是空着的啊!!!原来有人么!【背后感到一凉】

———————————————————————————————————————

怎么办在下的国语老师是天使!

 

 

103L透明奶昔

我已经习惯被人无视了,楼主不应放在心上。(╬▔皿▔)

———————————————————————————————————————

请看到我。

 

评论(6)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O3搜索:huiji0315
或者直接搜文章标题,也可以找到的

© 菊花茶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