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茶o^o

【暗杀教室/业渚】隔壁班的班主任大丈夫吗,总觉得有点心疼

1L 楼主

如题,刚开学我就有点心疼隔壁班新来的班主任


2L

在学习贴中嗅到了不一样的气味www


3L

终于有个帖子大胆的扒老师了!


4L

搬小板凳乖乖坐下


5L 楼主

应该不算是扒老师的料啦。

楼主是3年生,其实呢,我们学校一直有个问题班级,就是我说的隔壁班,俗称 不良少年的孵化场。


6L

我是新生来着...今天刚入学就被可怕的人找茬了...差点吓的内分泌失调...原来我们学校还有这样的班级,好可怕...


7L

心疼楼上


8L

学长教你不要对上视线就可以了!


9L

......不要教坏学弟


10L

习惯就好,已经快成我们学校的名产物了,哪个老师那么倒霉啊,居然就这样踏上不归路了,确实要心疼一下


11L

.......好像是开学仪式上出现过的新来的实习老师


12L

学校太贼了吧,居然推实习老师如火坑,凸


13L

实力心疼,那个实习老师还教其他班吗,呼吁大家一定要好好听他的课


14L 楼主

是教国语的,长的像个小可爱,身高也很迷你,我至今无法判别他的性别,但是学校要是安排女老师去隔壁班,也太惨无人道了,所以应该是男老师吧


15L

?????????我的天?!

居然是那个长的像小天使的老师?!

我要血书求学校放过小天使啊!


16L

woccccccc

居然是男老师么,我一直以为是个穿着中性一点的可爱女老师QAQ毕竟开学仪式我一直在盯着他的喉咙啊,喉结都没有的好么!不,我不相信...


17L

楼上还是相信一下好了,我看见过小天使老师进男厕所

虽然他真的可爱到男孩子都要弯了

早上意外对视后被笑着打招呼了,我到现在血槽还是空着的


18L

被你们一说我好好奇小天使老师www

要不去楼主的隔壁班观望一下?


19L

楼上的劝你珍爱生命


20L 命运的邂逅

真的,命算什么!我今天早上!就遇到了这个小天使老师!他为什么不来我们班啊啊啊!我要去传说中的 不良少年的孵化场蹲点了!


21L

冷静

虽然小天使真的好可爱,但是你们也要爱惜自己的生命啊!


22L

20楼都已经挂专属马甲了23333


23L 命运的邂逅

怕你们找不到我,无法听我讲述小天使的美好~嘿嘿嘿~

事情是这样的!早上我因为睡过头急急忙忙赶去学校,路上摔了个狗吃屎,书包里的教材都飞出去了QAQ慌忙收拾之中还把新发的数学辅导材料给分尸成了两半...就在我万念俱灰觉得今天就是要死在数学老师手下的日子的时候,我的小天使出现了!

小天使不仅帮我一起捡飞出去的教材,还很温柔地问我有没有受伤www连数学辅导书都贴心的用胶带帮我紧急处理了一下,我当时就下定决心此生非他不娶了!


24L

喂!结尾是不是突然冒出了不得了的目标!


25L

结婚宣言简直让我猝不及防


26L

这样不行哟,师生恋的话小天使会被开除的


27L 命运的邂逅

小天使笑起来我的心就融化了嘤嘤嘤,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天然可爱的老师啦=w=粗略打听了一下听说以前上学的时候还是学霸来着~

我不会让小天使因为我被开除的!


28L

怎么突然进展这么快???才不会因为你被开除啦,我倒是觉得楼上可能会因为跟踪童颜教师被抓进局子里==


29L

hhhhh犀利的吐槽


30L 楼主

我倒是觉得你们先关心下小天使的人生安全吧

我去隔壁班扒墙角看到隔壁班的不良少年头头揪住了小天使的衣领


31L

???


32L

???卧槽他们不是要教训新老师吧


33L 命运的邂逅

敢碰我的小天使???我要去喊保安!


34L

...楼上秒怂


35L 命运的邂逅

毕竟人家是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


36L

这倒也是,女孩子还是不要去凑热闹,叫老师保安吧


37L

这群人下手没个轻重啊!!!太担心小天使了!


38L

楼主情况怎么样?!在救援赶来之前小天使能不挨揍么!!!


39L

开学第一天就搞事情啊


40L

希望小天使能抗住,我还想要他来教我们班呢


41L 楼主

呃...情况有点....emmmmmmm


42L

怎么了?!!!


43L

靠,他们不会真的对这么可爱的老师下手吧!太没有人性了!

 

44L 命运的邂逅

我的小天使撑住啊!!!我正在拽着保安叔叔飞奔而来!!!


45L

不行了,我也好想过去看下情况


46L

需要打120吗!


47L

要报【】警吗?!


48L

我已经抄起扫把打算去英雄救美了!


49L 楼主

呃....你们冷静一点...

小天使连根头发都没掉,他直接撂翻了不良少年头头...现在隔壁班大家已经都安静的坐在位置上听他点名了...


50L


51L

???


52L

哈?????


53L

.......我默默放下自己的扫把


54L 生命的邂逅

我默默放下了保安叔叔......


TBC.


评论(8)
热度(1139)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O3搜索:huiji0315
或者直接搜文章标题,也可以找到的

© 菊花茶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