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茶o^o

【暗杀教室/业渚】我的国语老师是天使(论坛体)

(十九)



622L折扇女王

 

噗嗤!喝牛奶和你的形象真搭啊哈哈哈!看来以后还是要乖乖回去给上司当孙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天使与红毛的cp站定了。

 

 

623L 印花尼手帕

 

楼上你真相了,其实本大爷是个抖M吧。

———————————————————————————————————————

给我一辆遥控车,就能看到全世界的胖次。

 

 

 

624L 高穷帅

 

是啊,看来很凶,其实内心渴望被践踏的快感吧:)

———————————————————————————————————————

交了房租神清气爽。

 

 

 

625L巨乳是世界的罪恶之源

 

……高富帅的绅士形象一下子变成腹黑抖S了?!!

———————————————————————————————————————

Fire!消失吧,巨乳!现充!

 

 

 

626L花公子

 

这些家伙切开都是黑的!妹子们懂我的苦了么嘤嘤嘤~

———————————————————————————————————————

约么~

 

 

627L 本大爷

 

谁说我是抖M?!!站出来不打死你!这明明是公平交易好么!

———————————————————————————————————————

希望来生有个正常的上司。

 

 

 

628L虚拟格斗家

 

我闻到了交易的味道。

———————————————————————————————————————

又制霸一种游戏,下一个目标是什么好呢。

 

 

 

629L欧派党头顶青天

 

我闻到了肮脏交易的味道。

———————————————————————————————————————

好色即正义。

 

 

 

630L世界第一的侦探大人

 

我闻到了本大爷又被坑的肮脏交易的味道。

———————————————————————————————————————

真相只有一个。

 

 

 

631L 本大爷

 

喂喂!不要把我想成白痴好么!好歹我也是在政治官场打拼多年的成功人士好不好!

———————————————————————————————————————

希望来生有个正常的上司。

 

 

 

632L万能机械制服美少女

 

啧,果然不能用人类正常的思维解读。

———————————————————————————————————————

没错电子百科全时就是小律

 

 

 

633L印花尼手帕

 

年过30至今单身无异性好友被上司压榨仍无升迁机会毫无出头之日靠中等水平的薪资过活长相凶恶人缘不佳上不得厅堂下不得厨房……

所谓成功人士的生活。

———————————————————————————————————————

给我一辆遥控车,就能看到全世界的胖次。

 

 

 

634L百发百中狙击手

 

……看得莫名心酸,这样看来也只是和上司签订了不平等条约还不自知吧。

———————————————————————————————————————

放着我来。

 

 

 

635L无眼的男性电玩主角

 

Good luck。

———————————————————————————————————————

每根头发都是瞄准器。

 

 

 

636L 目标是拉面暴发户

 

没想到老大你过的这么惨!555下次会给你的拉面里多放几片肉的!

———————————————————————————————————————

今天的拉面依然受到差评。

 

 

 

637L折扇女王

 

阿拉,知情人士?熟人?

———————————————————————————————————————

天使与红毛的cp站定了。

 

 

 

638L巨乳是世界的罪恶之源

 

新面孔诶!喊的老大是本大爷吧。

———————————————————————————————————————

Fire!消失吧,巨乳!现充!

 

 

 

639L目标是拉面暴发户

 

在送外卖的路上正好翻到有老大的回复,因为是老大点的外卖不敢怠慢。

———————————————————————————————————————

今天的拉面依然受到差评。

 

 

 

640L万能机械制服美少女

 

辛苦了,等待拉面中,第一次赤羽留我们在他家里吃饭。

———————————————————————————————————————

没错电子百科全时就是小律

 

 

 

641L 本大爷

 

谁要你们同情啊!本大爷过得可滋润了!臭小鬼信不信我回去揍你啊!

———————————————————————————————————————

希望来生有个正常的上司。

 

 

 

642L印花尼手帕

 

嘛,赤司君只是因为渚君的劝说无奈的口头答应你就当真了,只能说你太天真。

———————————————————————————————————————

给我一辆遥控车,就能看到全世界的胖次。

 

 

 

643L万能机械制服美少女

 

是的呢,事后赖账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

没错电子百科全时就是小律

 

 

 

644L虚拟格斗家

 

智商的差距不是一日可以弥补的。

———————————————————————————————————————

又制霸一种游戏,下一个目标是什么好呢。

 

 

 

645L 一球入魂

 

嘛,相比之下我怎么觉得我比较落魄呢……

———————————————————————————————————————

本垒打是棒球的本垒打啊!

 

 

 

646L巨乳是世界的罪恶之源

 

难道重点不该是小天使么!小天使说了什么让赤司这么听话!虽然这俩人在初中的时候就是这样……赤司暴走的时候只有渚说的他才听得进去……简直闪瞎我的眼。

———————————————————————————————————————

Fire!消失吧,巨乳!现充!

 

 

 

647L目标是拉面暴发户

 

那单身的老大岂不是要受到上万点暴击!!!

———————————————————————————————————————

今天的拉面依然受到差评。

 

 

 

648L 中二未半

 

不闪瞎你们就没有意义了啊,还有,外卖你要什么时候到。

———————————————————————————————————————

渚是我的人。


评论(3)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O3搜索:huiji0315
或者直接搜文章标题,也可以找到的

© 菊花茶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