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茶o^o

【暗杀教室/业渚】我的国语老师是天使(论坛体)

(十二)

 

 

389L  高穷帅

哟,大家最近很矜持呢。

———————————————————————————————————————

交了房租神清气爽。

 

 

390L 花公子

→_→翻翻记录吧aho没看见我们家隔壁大魔王进军贴吧了么。

———————————————————————————————————————

约么~

 

 

391L 巨乳是世界的罪恶之源

Yoooooo失踪人口回来啦怎么样生活还和♂谐么

———————————————————————————————————————

Fire!消失吧,巨乳!现充!

 

 

392L 折扇女王

看花公子不善的口气赌五毛是下面的【扇扇子】。

———————————————————————————————————————

天使与红毛的cp站定了。

 

 

393L 高穷帅

这个嘛……

———————————————————————————————————————

交了房租神清气爽。

 

 

394L 花公子

闭嘴混蛋

———————————————————————————————————————

约么~

 

 

395L 百发百中狙击手

这反应都不用猜了。

———————————————————————————————————————

放着我来。

 

 

396L 无眼的男性电玩主角

嗯,和狙击手反应一样。

———————————————————————————————————————

每根头发都是瞄准器。

 

 

397L 百发百中狙击手

……闭嘴。

———————————————————————————————————————

放着我来。

 

 

398L 无眼的男性电玩主角

好疼,知道了。

———————————————————————————————————————

每根头发都是瞄准器。

 

 

399L 一球入魂

(#‵′)凸对不起连我都忍不住想竖中指了……

———————————————————————————————————————

本垒打是棒球的本垒打啊!

 

 

400L 世界第一的侦探大人

【为什么我的手中多了汽油和火把,因为我爱的深沉】

———————————————————————————————————————

真相只有一个!

 

 

401L FFF (楼主)

23333不过高穷帅和花公子都没反驳你们真的是一对么

———————————————————————————————————————

对天使的这份爱才是正义。

 

 

402L 中二未半

是的哟,我以邻居的身份保证。

PS:你们猜的是对的,花公子就是下面的。

———————————————————————————————————————

天使我的身下受。

 

 

403L 虚拟格斗家

哦呀哦呀~是这样啊

———————————————————————————————————————

又制霸一种游戏,下一个目标是什么好呢。

 

 

404L FFF (楼主)

恭迎大魔王【跪下】

———————————————————————————————————————

对天使的这份爱才是正义。

 

 

405L 巨乳是世界的罪恶之源

恭迎大魔王【正在割膝盖莫方】

———————————————————————————————————————

Fire!消失吧,巨乳!现充!

 

 

406L 世界第一的侦探大人

恭迎大魔王【请务必收下我这个私家侦探】

———————————————————————————————————————

真相只有一个!

 

 

407L 花公子

喂喂!赤羽你这是打击报复啊!

———————————————————————————————————————

约么~

 

 

408L 中二未半

知道就离我们家天使远一点。

———————————————————————————————————————

天使我的身下受。

 

 

409L 折扇女王

花公子你也可以爆料来反击啊【扇扇子】

———————————————————————————————————————

天使与红毛的cp站定了。

 

 

410L 高穷帅

楼上女王不要煽动他这么干啊【扶额】

———————————————————————————————————————

交了房租神清气爽。

 

 

411L 花公子

哼说得对我要爆料!

———————————————————————————————————————

约么~

 

 

412L FFF (楼主)

前排沙花✿

———————————————————————————————————————

对天使的这份爱才是正义。

 

 

413L 巨乳是世界的罪恶之源

板凳!

———————————————————————————————————————

Fire!消失吧,巨乳!现充!

 

 

414L 化身永恒疾风的命运之皇子

地板,有八卦忸~

———————————————————————————————————————

章鱼章鱼章~( ̄) ̄)↗

 

 

415L 高穷帅

你冷静点……

———————————————————————————————————————

交了房租神清气爽。

 

 

416L 花公子

哼!高穷帅昨天晚上出门的时候看到赤羽买菜回来天使就在楼梯口等他说辛苦了赤羽就不害臊地讨要奖励亲了天使然后天使就炸毛了说你怎么可以在外面就这样至少先回家再说吧然后两个人就双双把家还然后我就在家里听到隔壁【哗——】的声音。

———————————————————————————————————————

约么~

 

 

417L 中二未半

【笑】

———————————————————————————————————————

天使我的身下受。

 

 

418L 折扇女王

心里有点小激动啊啊啊!!!

———————————————————————————————————————

天使与红毛的cp站定了。

 

 

419L 虚拟格斗家

天使真是居家贤妻必备呢,回家再把身体交给你什么的真体贴啊。

———————————————————————————————————————

又制霸一种游戏,下一个目标是什么好呢。

 

 

420L 一球入魂

为什么我也感觉有点小羡慕……

———————————————————————————————————————

本垒打是棒球的本垒打啊!

 

 

421L FFF (楼主)

难怪天使最近上课的时候脸色都不太好还老是要扶腰!!!赤羽君你要节制啊!

还有花公子你的文笔真差……完全破坏了粉红色气氛啊@透明奶昔

———————————————————————————————————————

对天使的这份爱才是正义。

 

 

422L 中二未半

我可是很疼爱天使的哪像花公子前几天都下不了床。

———————————————————————————————————————

天使我的身下受。

 

 

423L 化身永恒疾风的命运之皇子 

!!!忸,太害羞了为师都不敢抬头了【捂脸】

———————————————————————————————————————

章鱼章鱼章~( ̄) ̄)↗

 

 

424L 花公子

……

———————————————————————————————————————

约么~

 

 

425L 高穷帅

抱歉。

———————————————————————————————————————

交了房租神清气爽。

 

 

426L 花公子

你闭嘴!

———————————————————————————————————————

约么~

 

 

427L 印花尼手帕

@化身永恒疾风的命运之皇子老师你不要是躲在讲台底下了快出来,在等着你上课呢

———————————————————————————————————————

给我一辆遥控车,就能看到全世界的胖次。

 

 

428L dog最喜欢

上课看手机两个人的都没收。

———————————————————————————————————————

我的人生只需要直司和××就够了。

 

 

429L化身永恒疾风的命运之皇子

忸!乌间你什么时候站在窗口的!

———————————————————————————————————————

章鱼章鱼章~( ̄) ̄)↗

 

 

430L印花尼手帕

切,又被抓到了。

———————————————————————————————————————

给我一辆遥控车,就能看到全世界的胖次。

 

 

431L dog最喜欢

你们继续。

———————————————————————————————————————

我的人生只需要直司和××就够了。

 

 

432L FF (楼主)

【捂脸】我们讲到哪儿了

———————————————————————————————————————

对天使的这份爱才是正义。

 

 

433L 透明奶昔(赤)

又想找找透明写什么。

———————————————————————————————————————

请看到我。

 

 

434L 中二未半

稀客,又来一只大魔王。

———————————————————————————————————————

天使我的身下受。

 

评论(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O3搜索:huiji0315
或者直接搜文章标题,也可以找到的

© 菊花茶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