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茶o^o

【暗杀教室/业渚】我的国语老师是天使(论坛体)

(十一)

 

 

348L FFF (楼主)

噫!楼上来者何人居然敢剽窃在下的签名!

———————————————————————————————————————

对天使的这份爱才是正义。

 

 

349L 中二未半

是么~确实挺没技术含量的~

———————————————————————————————————————

天使我的身下受。

 

350L 巨乳是世界的罪恶之源

真是太污了!强烈抗议【举旗子】!

———————————————————————————————————————

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

 

 

351L 折扇女王

这样可不行,怎么说你也是新来的先跪下舔鞋【扇扇子】

———————————————————————————————————————

天使与红毛的cp站定了。

 

 

352L 世界第一的侦探大人

哼觊觎天使的家伙!

———————————————————————————————————————

真相只有一个!

 

 

353L FFF (楼主)

我们的天使可是纯洁的!你这个【哗——】

———————————————————————————————————————对天使的这份爱才是正义。

 

 

354L 一球入魂

楼上的那几个你们好意思说别人吗?!叫透明写限制级小说的时候正义感君呢!

———————————————————————————————————————

本垒打是棒球的本垒打啊!

 

 

355L 虚拟格斗家

嘛,淡定淡定~正所谓天使是世界的嘛

———————————————————————————————————————

又制霸一种游戏,下一个目标是什么好呢。

 

 

356L 中二未半

不行哟,他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

天使我的身下受。

 

 

357L 本大爷

……果然来了。

———————————————————————————————————————

总要一天要狠狠揍上司一顿,混蛋白痴恶魔。

 

 

358L 百发百中狙击手

认识的人么?

———————————————————————————————————————

放着我来。

 

 

359L 无眼的男性电玩主角

不知道为什么有种不详的感觉。

———————————————————————————————————————

每根头发都是瞄准器。

 

 

360L 化身永恒疾风的命运之皇子

忸~怎么又有新的小伙伴了么热烈欢迎!【鼓掌】【撒花】

———————————————————————————————————————

章鱼章鱼章~( ̄) ̄)↗

 

 

361L 中二未半

看来帖子也蛮有意思的嘛,学生老师甜点师翻译家棒球选手私家侦探模特职业玩家内衣设计师杀手……什么样的人都有呢~

———————————————————————————————————————

天使我的身下受。

 

 

362L FFF (楼主)

!!!

———————————————————————————————————————

对天使的这份爱才是正义。

 

 

363L 巨乳是世界的罪恶之源

怎怎怎怎怎么会知道我的职业的!不对!我才不是甜点师!

———————————————————————————————————————

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

 

 

364L 世界第一的侦探大人

我们难道被差水表了么?!!!

PS:楼上你自曝了。

———————————————————————————————————————

真相只有一个!

 

 

365L 一球入魂

……我是棒球手倒是挺容易看出来的吧,不过话说有些奇怪的职业混进来了啊!

———————————————————————————————————————

本垒打是棒球的本垒打啊!

 

 

366L 化身永恒疾风的命运之皇子

忸呀呀呀呀呀呀呀!为师的身份居然暴露了!该不会为师在被监视着吧!好可怕!!!嘤嘤嘤,人家要去找乌间求保护!

———————————————————————————————————————

章鱼章鱼章~( ̄) ̄)↗

 

 

367L 虚拟格斗家

章鱼先生一紧张爆出别人的名字了呢。

帖子里居然有内衣设计师和杀手?好想见见

———————————————————————————————————————

又制霸一种游戏,下一个目标是什么好呢。

 

 

368L 折扇女王

……就是,章鱼你的身份早就不是秘密啦。

内衣设计师和杀手快站出来。

———————————————————————————————————————

天使与红毛的cp站定了。

 

 

369L 一球入魂

难道没人关心中二未半为什么会知道么……

———————————————————————————————————————

本垒打是棒球的本垒打啊!

 

 

370L 本大爷

【生无可恋】

———————————————————————————————————————

总要一天要狠狠揍上司一顿,混蛋白痴恶魔。

 

 

371L 折扇女王

不过我好像以经猜到了什么。

———————————————————————————————————————

天使与红毛的cp站定了。

 

 

372L 欧派党头顶青天

现在的高富帅都是什么都知道么……

———————————————————————————————————————

好色即正义。

 

 

373L 百发百中狙击手

本大爷绝对是知情人士。

———————————————————————————————————————

放着我来。

 

 

374L 无眼的男性电玩主角

……心好累。

———————————————————————————————————————

每根头发都是瞄准器。

 

 

375L 印花尼手帕

很明显了吧,这明显是某个任性动用私权的上司红毛君。

———————————————————————————————————————

给我一辆遥控车,就能看到全世界的胖次。

 

 

376L 中二未半

嘻,营越来越聪明了。

多给寺坂找找麻烦,别让他一直来烦我。

———————————————————————————————————————

天使我的身下受。

 

 

377L 本大爷

((‵□′)) 【掀桌】

我就说原来是你一直教坏小朋友!

———————————————————————————————————————

总要一天要狠狠揍上司一顿,混蛋白痴恶魔。

 

 

378L FFF (楼主)

不是吧吧吧吧吧吧!

那个红毛!你是本尊赤羽!

【跪下】对不起在下不是故意跟踪天使的请不要把在下尸沉东京湾在下还很年轻在下还有大把的青春年华可以策马奔腾在下不想吃水泥请饶过在下吧!!!!!!

在下愿意贡献所有在课上偷拍的天使的照片。

———————————————————————————————————————对天使的这份爱才是正义。

 

 

379L 巨乳是世界的罪恶之源

楼主你敢不敢有点志气。

PS:你们生日结婚搬新房生子时候的蛋糕都由我负责了。

———————————————————————————————————————

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

 

 

380L 一球入魂

……我只希望帖子不被封就好。

PS:好在意杀手到底是谁……

———————————————————————————————————————

本垒打是棒球的本垒打啊!

 

 

381L 世界第一的侦探大人

赤羽君!我作为一名优秀的私家侦探三从四德样样俱全拥有绝对的职业操守请雇佣我吧!!!!!

———————————————————————————————————————

真相只有一个!

 

 

382L 本大爷

为什么没人想告他滥用私权……

———————————————————————————————————————

总要一天要狠狠揍上司一顿,混蛋白痴恶魔。

 

 

383L 中二未半

证明大家都比你聪明多了。

啊该买菜回家了~

楼主的照片记得都私戳给我。

———————————————————————————————————————

天使我的身下受。

 

 

384L 本大爷

这日子没法过了!!!

又翘班!

———————————————————————————————————————

总要一天要狠狠揍上司一顿,混蛋白痴恶魔。

 

 

385L 印花尼手帕

晚上快点回家做饭,要吃拉面和炸猪排。

———————————————————————————————————————

给我一辆遥控车,就能看到全世界的胖次。

 

 

386L 一球入魂

【蜡烛】

———————————————————————————————————————

本垒打是棒球的本垒打啊!

 

 

387L 巨乳是世界的罪恶之源

【蜡烛】献给任劳任怨的本大爷寺坂桑。

———————————————————————————————————————

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

 

 

388L 折扇女王

【蜡烛】

买菜回家男友力真高,相反天使的女子力也值得期待呢。

咦?这么想的话寺坂……

———————————————————————————————————————

天使与红毛的cp站定了。

 

评论
热度(32)

AO3搜索:huiji0315
或者直接搜文章标题,也可以找到的

© 菊花茶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