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茶o^o

【暗杀教室/业渚】我的国语老师是天使(论坛体)

(六)

 

 

133L FFF (楼主)

自从花公子出现立正天使被一个不知名的红毛拐走后帖子突然冷下来了呢……

咳咳,楼主不能再这么自甘堕落下去了!!!

在下要主动出击!!!

究竟天使和红毛是何不可告人的关系呢,预知后事如何,请听跟踪报道!

———————————————————————————————————————

怎么办在下的国语老师是天使!

 

 

134L 巨乳是世界的罪恶之源

哇,楼主终于出现了!还以为你消失在失恋的的深渊里了。

———————————————————————————————————————

巨乳去死。

 

 

135L 折扇女王

楼主最近看了什么奇怪的电视剧了么→_→

———————————————————————————————————————

女装不行的话带个猫耳怎么样?

 

 

136L FFF (楼主)

哼!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

楼主去食堂堵截天使啦~~~

———————————————————————————————————————

对天使的这份爱才是正义。

 

 

137L 世界第一的侦探大人

看到签名瞬间明白了什么,楼主不要大意地上吧!

———————————————————————————————————————

真相只有一个!

 

 

138L 印花尼手帕

我比较在意是骑乘式还是后进式,楼主记得问清楚点。

———————————————————————————————————————

给我一辆遥控车,就能看到全世界的胖次。

 

 

139L 一球入魂

不要一上来就这么重口味好么!

———————————————————————————————————————

本垒打是棒球的本垒打啊!

 

 

140L 透明奶昔

看帖的说不定还有年轻人,这样不太好,至少要打个马赛克。

———————————————————————————————————————

请看到我。

 

 

141L 虚拟格斗家

一本正经的奶昔君戳中萌点呢~

———————————————————————————————————————

又制霸一种游戏,下一个目标是什么好呢。

 

 

142L 透明奶昔

多谢夸赞,身为男孩子不知道该不该高兴。

———————————————————————————————————————

请看到我。

 

 

143L 我的老婆有九个

好不容易下课了,就看到你们在讨论体位问题,我就是未成年啊喂!

———————————————————————————————————————

你们的LOVE,我的LIVE。

 

 

144L 化身永恒疾风的命运之皇子

忸呀,现在未成年懂得真多,小孩子不能看太多黄色杂志哟~

———————————————————————————————————————

章鱼章鱼章~( ̄) ̄)↗

 

 

145L FFF (楼主)

呃,体位这种问题还是下次吧,下次。

在下在食堂捕捉到一人吃饭的天使,目测到即将上前纠缠天使的隔壁大龄未嫁欧巴桑老师,在下打好饭急速飞奔一屁股坐在天使对面唯一的座位上。【红毛请感谢在下吧】

“怎么了,又有什么问题要问我么?”

“嗯嗯,想问点老师四人问题呢~上次那个红头发和老师是什么关系呀,好帅!”【嘤嘤嘤,天使你要相信在下在下的心中只有天使那个没礼貌可恶红毛完全不是在下的菜……】

“啊,Y君果然很受女孩子欢迎呢。”天使不但没有尴尬,反而有些羞腼地挠挠脸。

【天使你现在完全就是一副听到丈夫被夸奖感到不好意思又开心的妻子样啊啊啊!】

“……咳,是老师的朋友吗?”

“不是朋友。”

“诶?!”

“午饭时间快结束了哟,快点回教室吧。”天使端起餐盘朝回收处走去。

在下看问不出什么,也没有吃饭的心思,紧跟上天使的步伐,前方却传来似有若无的低喃。

 

“大概,是要一起过一辈子的人。”

———————————————————————————————————————

对天使的这份爱才是正义。

 

 

146L 高穷帅

什么时候变成煽情帖了,不过天使说的话我也有点共鸣呢。

———————————————————————————————————————

交了房租神清气爽。

 

 

147L 花公子

对对,我,也,有,共,鸣,呢~

———————————————————————————————————————约么~

 

 

148L 透明奶昔

我感觉也能理解天使君的想法。

———————————————————————————————————————

请看到我。

 

 

149L 巨乳是世界的罪恶之源

啊啊啊,你们想杀死全帖子的狗么!!!

我感觉胸口中了数把刀啊!

———————————————————————————————————————

Fire!消失吧,巨乳!现充!

 

 

150L 一球入魂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胸口也有点闷,绝对不是中箭了啊!

———————————————————————————————————————

本垒打是棒球的本垒打啊!

 

 

151L 我的老婆有九个

突然觉得自己的ID好可笑……岂可修,我也想谈恋爱啊!

———————————————————————————————————————

你们的LOVE,我的LIVE。

 

 

152L 折扇女王

淡定淡定,看来狗儿们的精神也受到重创了呢。【扇扇子】

———————————————————————————————————————

天使与红毛的cp站定了。

 

 

153L 百发百中狙击手

愚蠢的dog啊,笑而不语。

———————————————————————————————————————

放着我来。

 

 

154L 无眼的男性电玩主角

默默奉上薯片和可乐。

———————————————————————————————————————

每根头发都是瞄准器。

 

 

155L 世界第一的侦探大人

翻了翻前面的帖,没人发现这两个人一直都是上下楼么…

———————————————————————————————————————

真相只有一个!

 

 

156L 印花尼手帕

你的楼下我都承包了什么的,大家都很闲啊。

———————————————————————————————————————

给我一辆遥控车,就能看到全世界的胖次。

 

 

157L 本大爷

喂!!!别玩电脑了!快过来吃饭!

———————————————————————————————————————总要一天要狠狠揍上司一顿,混蛋白痴恶魔。

 

 

158L印花尼手帕

来了,炒蛋里不要放葱。

———————————————————————————————————————

给我一辆遥控车,就能看到全世界的胖次。

 

 

159L 本大爷

不要每次都等我做完了在说啊混蛋!

———————————————————————————————————————

总要一天要狠狠揍上司一顿,混蛋白痴恶魔。

 

 

160L 巨乳是世界的罪恶之源

不要特意来帖子里秀恩爱啊!混蛋!

———————————————————————————————————————

Fire!消失吧,巨乳!现充!

 

 

161L一球入魂

我想静静。

———————————————————————————————————————

本垒打是棒球的本垒打啊!

 

 

162L dog 最喜欢

感觉到有狗在召唤我。

———————————————————————————————————————

我的人生只需要直司和××就够了。

 

 

163L化身永恒疾风的命运之皇子

忸……感觉又听到噼里啪啦心碎的声音了呢~

———————————————————————————————————————

章鱼章鱼章~( ̄) ̄)↗

 

评论(4)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O3搜索:huiji0315
或者直接搜文章标题,也可以找到的

© 菊花茶o^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