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茶o^o

【网王/忍岳】这是一个美好的live

阅读事项:

*欢乐向小短篇/之后可能还有同系列

*演艺圈梗,演员忍足/偶像向日

*会有凤x宍户,迹部x慈郎倾向

*有网舞梗



冰帝事务所正式宣布要举办单独live的时候,整个饭圈都迎来了狂欢,粉丝们都抱着手机哭唧唧地感叹终于能够有近距离接触夜店牛郎团【划掉】的机会。冰帝事务所自成立以来,涉猎音乐、演艺等多个圈子,尤其是全才迹部景吾的出现,几乎燃烧了所有年龄段女性的芳心,可以说他是带领着冰帝前行的精神领袖,本次单独live就是为了回馈粉丝多年的声援,本来以为要为了抢票争得头破血流的粉丝,在看到会进行现场直播的时候,纷纷放下屠刀,把手言谈,一心一意的为单独live组织最棒的应援。


在live开演前半小时,直播间就已经挤满了冰帝众粉丝。

路人:唔啊啊啊啊!终于挤进来了!

路人:还有25分钟就可以舔大爷的美颜了呜呜呜呜QAQ

路人:恭喜我们忍足小狼斩获xx最佳男主演!!!今天的live绝对会给他庆祝的!

路人:+10086!!!如果不搞事情我就直播去青学跑圈!

路人:hhhhhhhh放过青学吧!我觉得今天忍足大演员一定会被搞事情的!我们幼驯染三小花就不会放过他的!

路人:今天麻麻我就要给幼驯染爆灯!!!

路人:呃,感觉混进了不得了的弹幕里,求问下冰帝里居然还有幼驯染吗,虽然我只是为了看可爱的凤宝宝来的=w=

路人:居然还有人不知道我们可爱的幼驯染组合吗!你们家凤宝宝的宍户前辈就是其中一员呀!

路人:冰帝旗下的Mr.boy偶像group的三个成员向日岳人,芥川慈郎和宍户亮是从小一起长到大的幼驯染啦,他们从出道之后就一直话题挺多的,当然最多的还是慈郎今天上节目到底会不会睡觉这种......我作为宍户亲妈粉深深感到了胃疼,我们家亮简直又当爹又当妈

路人:hhhhhhhhhh笑炸,结果最后三人都被叼走了,我从没见过一个偶像组合照那么少的,每天都有团担在推上哀嚎

路人:我们家岳人宝宝的推特图全是和忍足大演员的日常,宝宝你还记的你是偶像团体的一员吗

路人:关爱后辈的宍户先生,现在已经只关爱凤后辈了【扶额

路人:最搞笑的还是小绵羊自从开了推就没怎么更过,嗷嗷待哺的绵羊粉去冰帝官推下面抗【mai】议【can】之后,作为leader的迹部威胁小绵羊一天一更新hhh

路人:但其实我读的出来!有几篇绝对是桦地帮着写的!!!我是个迹部的追随者,我莫得感情.jpg



弹幕讨论的热潮异常高涨,众粉丝都在展现十八般武艺安利自己的本命推,不过估计开演了之后全弹幕就全是“我生是冰帝的粉,死也是冰帝的粉”了。

就在离开演还没几分钟的时候,直播间弹幕突然出现了带马甲id。

冰帝后台扫地工:大家好,今天冰帝的后台就由我来爆料~

路人:???

路人:卧槽!!!

路人:爸爸!

路人:天呐!没想到这回冰帝的专业爆料爸爸也会出现!

路人:拿着冰帝的工资爆着冰帝的料,还有哪里有这么好的工作我也要去!

冰帝后台扫地工:呃,怎么突然满屏的爸爸?!放过我吧,我只是个可怜的扫地工w马上就要开演了,大家刚圆阵打气,妹子们记得热情应援哟!

路人:好的爸爸~

路人:好的爸爸~【排队行

路人:唔啊啊啊啊啊啊啊灯亮了!

路人:卧槽卧槽卧槽!开场就放烟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路人:什么什么,这什么神仙舞台,靠啊啊啊啊,我的泷美人和日吉从哪里蹦出来的!!

路人:太华丽了吧!!!冰帝团歌我要哭了QAQ

路人:为什么一开场就全体扭胯舞?!!!我已经不行了....我的凤宝宝你还是个宝宝妈妈不允许你这么色气!

路人:我不行了,凤宍永远都有对唱部分,宍户你还记得你是个偶像组合吗?!

路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别说了,岳人已经一个冲刺跳到忍足背上去了,他为什么跳那么猛,唱歌都不带颤的?!

路人:你要是见过他高空蹦极还能翻花样的话你会更吃惊的

路人:笑死了,那次综艺简直有毒,笑到不控制寄己

路人:这是我见过慈郎最精神的一次live了呜呜呜呜呜

冰帝后台扫地工:可能下半场就要被桦地扛着参加live了,早上排练的时候迹部都没允许他补眠,强行让他记住了所有走位

路人:hhhh但是慈郎在live上睡着了,记住走位不是也没用么w

路人:迹部内心:失策了

路人:这个开场真的可以载入史册了,不愧是有钱的冰帝

路人:不,有钱的是迹部

路人:我同意楼上

路人:+10086

路人:hhh果然惯例的打完招呼后,就为小狼庆祝获奖了

路人:毕竟是史上最年轻的获奖者

路人:岳人也太兴奋了hhhh刚说完恭喜就飞出队伍去搞人浪hhhh还贴心的说要换成蓝色的应援棒www天呐这是小天使吗

路人:就是小天使了,每次live都是high的不行【露出姨母笑】

冰帝后台扫地工:在后台的时候,忍足还特地找过向日说,刚开始的时候不要花太多体力

路人:然而现在岳人小天使已经快绕舞台跑一圈了

路人:其中还加杂着高难度特技

路人:忍足无奈而又宠溺的微笑.jpg

路人:忍足大演员快注意下,你身后的队友们正在默默退出舞台啊喂

路人:hhhhhhhh笑死,这是在整蛊忍足吗,岳人来吸引注意力,然后其他队友趁机撤退

路人:明显是带着小天使一起整吧,被岳人发现他还喊了“侑士,迹部他们为什么在偷溜!”

路人:我笑炸了,喷出一口肥宅快乐水

冰帝后台扫地工:现场也笑炸了hhh观众席的笑声感觉场外都能听到

路人:忍足还是十分淡定的23333还顺手安抚了终于跑回大舞台的岳人

路人:不愧是我喜欢的男人,临危不乱,太酷了吧!

路人:靠,居然直接开始清唱砸场神曲了hhhhh

路人:青学表示我很无辜

路人:我也好想去感受现场

路人:摸头,我们屏幕党也有福利的

路人:是的www能看着他们就好幸福~岳人小宝贝是不是刚刚跑累了,清唱听得出来有几句气都没接上,然后又翻了跟头

路人:他真的是好喜欢翻跟头,刚出道的时候一度怀疑这孩子有多动症,然而并不是,他只是太可爱了

路人:终于让他们糊弄过去了hhhh呜哇bgm响起的是日吉小帅哥的solo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路人:怎么感觉日吉还没出场场下就一阵尖叫声

路人:是的是的,突然被场内妹子们的热情吓到

冰帝后台扫地工:大概是因为忍足退场的时候是公主抱把向日待下去的吧

路人:?????

路人:喵喵喵?????

路人:天呐!!!为什么被切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冰帝后台扫地工:八成是临时起意的吧,摄影师还没来得及捕捉画面,忍足抱着岳人凭借自己的大长腿“嗖”地就蹿下舞台了

路人:忍足的大长腿我是服气的

路人:看不到公主抱我要狗带了

路人:嘤嘤嘤哭着从字里行间吃狗粮

路人:日吉内心:mmp

路人:hhhhhhhhh受伤的总是日吉小酷哥~


冰帝后台扫地工扒拉着手机正想再发几句弹幕逗逗弹幕里的小姑娘们,刚换下场的忍足和向日就走了过来,看方向应该正赶去换衣间。

“辛苦了!”

互相打过招呼错开后,冰帝后台扫地工就听到身后向日小偶像的抱怨声“侑士你刚刚居然公主抱!太没有男子气概了!我等下要怎么上场啊啊啊!”

“嘛~算了下时间感觉差不多要到日吉上场了,紧急措施而已啦,不过你是不是和其他人一起商量要整蛊我?”

“笨、笨蛋侑士!才没有!明明之前说好是之后的......”

“原来如此,之后还有啊”

“呜哇!侑士你千万别暴露是我说的!”

“当然啦~”

“嘿嘿,我就知道侑士你最好啦~我们快去换下一首歌的衣服吧!”


冰帝后台扫地工感觉自己亲眼见证了忽悠现场,还看到忍足大演员很顺手的拍了拍向日小偶像的屁股,当然,这段他是不会爆料给弹幕里的小朋友们的,他还想待在后台多吃几年狗粮。


End.


评论(5)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O3搜索:huiji0315
或者直接搜文章标题,也可以找到的

© 菊花茶o^o | Powered by LOFTER